河南省机场集团开展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为提升民航安全检查员业务技能水平,加强郑州机场安检队伍建设,营造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良好氛围,河南省机场集团于近期组织开展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并于11月6日-7日举行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河南监管局领导出席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幕式,现场观摩决赛活动。

  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历时五个月,从河南机场集团下属的郑州机场安全检查站、郑州机场航空安保支队、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货运安检站三家安检单位进行层层选拔,最终选拔组建三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项目充分考虑日常岗位工作情况,紧贴实战,分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X光机图像判读三个项目进行,充分锻炼队伍。河南监管局对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进行全程指导,力争通过竞赛集中展示机场安全检查员的精湛技能以及刻苦钻研业务、提升职业技能、追求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以赛促训、全员练兵、整体提升的目标;通过竞赛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锻造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