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助力辖区“微笑服务”总决赛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路,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践行“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理念,深圳机场提升委自今年3月份起,开展了“真情服务 温馨空港”为主题的微笑服务年度专项行动,并于10月29日举办了总决赛评选。

  此次决赛入围的15位优秀个人、6个优秀班组、14个优秀服务案例均来自辖区机场、航空公司、联检单位一线,涉及值机、安检、服务、急救、电瓶车、行查等岗位。选手们以故事讲述、舞蹈、歌曲、短剧等多种形式再现了一个个服务保障案例,样式新颖活泼,现场气氛热烈,全国服务质量大奖-南航丝带花语项目进行了特别展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深圳机场卓怿公司的郭文洁斩获服务优秀个人一等奖,来自深圳机场航站区管理部的爱心电瓶车“朝阳”班组荣获服务团队一等奖。

  深圳监管局张平副局长应邀出席了总决赛,监管局运输处监察员担任评委。张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助力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二是聚焦需求,多措并举,加速推进落实“人享其行”。认真落实民航“便捷工程”“幸福工程”工作部署,聚焦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建设。三是提高站位,融合发展,打造“先行示范”的深圳空港服务,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共创引领性服务的国际航空枢纽而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