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机务维修技能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为回归机务人员初心使命,树立典型,表扬先进,7月29日上午,广西监管局组织南宁机场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和奥凯航南宁基地五家单位召开2019年度民航广西地区机务维修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南宁分场活动,桂林监管局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该局回顾总结技能竞赛情况,对参赛队伍和选手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广西民航机务人员优良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维护技能表示肯定,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明确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各单位要强化规章意识、提升基本技能、提高专业英语、加强特情快速处理能力、养成严谨作风。

  广西监管局禤副局长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求对下一步维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总结。各单位认真总结竞赛成果,取长补短,主动找差距,立行立改,立学立用。二是做好培训。强化规章知识、基本技能、绕机检查的学习训练,培育和践行工匠精神,做到“专心、专注、专业、精准、创新”。三是做好养成。提高公司、部门、班组各级干部管理思维能力,敬畏规矩、自觉自律、管控风险。四是强化体系。创新内部机制,优化管理结构,激发机务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民航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精神和对工作作风建设的要求。五是精益求精,久久为功。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提高日常工作警觉性,防止麻痹大意,学习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精神,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任在肩的压力感盯住每一个航班,杜绝飞机带隐患上天,保持广西辖区机务维修系统持续平稳的安全态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