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专题部署维修系统“三基”建设专项行动

  近日,中南局下发了《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机务维修“三基”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为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湖北监管局结合“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进行了专题部署。

  一是迅速召集辖区运输航空公司和独立维修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要紧紧围绕机务维修基层班组建设、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和资质能力建设为主线,不断提高维修质量,保障航空器持续适航。二是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冯正霖局长讲话要求“航空安全在班组,安全管理重心在班组”的内涵。要根据每个单位的具体情况,做好班组建设的顶层设计,完善好工作机制并不断完善,不断推进本单位的班组建设。努力做到“安全教育到班组,手册执行到班组,风险防控到班组,技能培训到班组”。三是各单位要弄懂机务维修“三基”建设的要义和抓手。在开展行动中要抓住重点人和重点环节,在作风建设中要做到“严、细、实”,使基层员工对“四个意识,五个到位”理解透彻,执行有力。四是各单位主管监察员把控此次专项行动的时间节点,对各单位上报的专项行动方案、工作机制进行评估,做好相关监察,在FSOP系统上创建日常监察任务完成评估单。并将检查结果汇总后报中南地区管理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