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联合组织无人机安全飞行普法宣传活动

  3月30日,由深圳地区无人机飞行管理试点工作小组指导,深圳监管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司法局联合主办,深圳市航空业协会、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春日公园季,飞行有乐趣——无人机安全飞行普法宣传日”活动,在深圳莲花山公园内顺利举办。各组织单位成员,以及深职院、天鹰兄弟、腾云航空、酷农无人机等单位均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了无数在公园中休闲、活动的市民的注意力,纷纷前来参与飞行体验以及普法宣传互动活动,通过知识问答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无人机飞行管理法规的了解和认识。

  深圳监管局王育松副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强对无人机飞行管理法规的宣传,是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希望通过对法规的广泛宣传,增加市民对飞行安全政策的了解,增强市民的法律意识,在安全规范的前提下,尽情地享受飞行乐趣,同时,也能极大地促进深圳无人机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