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正式启动“大型机场协调机制(运管委)建设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在千万级以上机场“全面推行以运管委为核心的协同联动机制”的要求,切实提高长沙机场航班正常率和服务品质,在民航湖南监管局牵头组织下,根据民航局《大型机场运行协调机制(运管委)建设指南》,吸收了西安、昆明机场的先进做法并结合长沙机场实际,研究制订了《长沙机场运管委建设总体方案》。3月26日,湖南监管局又组织召开了专项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这标志着长沙机场运管委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由湖南监管局组织,湖南机场集团主持,运管委成员单位长沙机场、湖南空管分局、南航湖南分公司、厦航湖南分公司、奥凯航湖南分公司、海航长沙基地、华南油料湖南分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详细介绍了《长沙机场运管委建设总体方案》,运管委各成员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湖南监管局范永平局作了动员讲话。

  范永平客观分析了长沙机场航班运行特点,阐述了建立长沙运管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运管委建设的基本原则和思路,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机场运管委建设;二是必须统一协调,各成员单位密切协同配合;三是扎实有序推进,务求取得工作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