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与蓝天航油广西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近日,广西监管局与华南蓝天航油广西分公司就航油供应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广西监管局石军局长及相关处室监管员、华南蓝天航油广西分公司彭捷总经理及各供应站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彭捷汇报了2018年华南蓝天航油广西分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在航油供应安全管理上采取的八个方面措施以及2019年的安全工作重点,柳州、梧州、河池供应站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供应站2018年整体运行情况及2019年希望监管局重点给予指导和帮助的工作。 广西监管局就强化三基建设、落实企业法定自查、服务通用航空、应急保障与联动等方面的工作与蓝天航油广西分公司展开了深入探讨。

  石军在会上指出:一是航油分公司要持续强化三基建设工作,重点是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以此来促进企业安全管理能力提升;二是航油分公司要高度重视企业法定自查工作,认真研究如何高效落实到位;三是航油分公司要着眼通航发展,提早研究、谋划服务通用航空的措施;四是航油分公司要着力为供应站一线员工减负,让一线员工把更多精力放在安全运行保障和提升岗位技能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