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认真总结2018年安全监管工作

  近日,桂林监管局对2018年航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了2018年主要安全监察工作、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并分析了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018年,桂林监管局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改革为动力,全面夯实辖区安全基础,坚守民航安全底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依法行政,从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入手,督促辖区单位夯实安全基础,强化“三基”建设,扎实做好安全关键环节风险管控,全力确保了桂林辖区民航安全、平稳、持续、健康发展:一是强基固本抓安全,深入推进隐患治理;二是精准发力抓重点,促进辖区高质量发展,以121-R5补充审定为抓手,提升航空公司运行品质;三是统筹协调抓落实,有序推进桂林机场T2航站楼转场工作;四是真情服务抓正常,突出抓好航班正常和服务工作;五是驰而不息抓改革,全力以赴推进执法调整改革落地;六是推动“监管效能”提升,强化监管队伍建设;七是推动辖区民航安全平稳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政府引导服务作用。

  2019年,桂林监管局将进一步依法严格开展安全监管工作,督促辖区企事业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SMS建设,努力提高辖区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水平,提高运行品质,确保持续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