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党委组织学习《中国民航报》社论

  10月15日上午,湖北监管局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讨论《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学习由党委副书记杨水军同志主持,副局长姜顺同志领学,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调研员、支部书记参加。

  姜顺同志领学了10月1日的《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原文宣读了社论全文,指出党中央、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十分关注、关心,这次国庆期间接见民航英雄机组,在历代国家领导人中还是第一次,在全民航引起巨大影响,这是对我们的巨大鞭策,也是至高荣誉,对我们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行动上的要求。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社论,更加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不平凡的工作,落脚点还是在民航安全工作上,在每一个航班安全上;要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打好基础,紧盯不足,特别是在能力、设备、人员等薄弱环节上多想办法,补短板、强能力、提安全;要重视民航文化建设,不搞一阵风,把落实民航局和中南局26条具体措施转化为自己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培养抓真、抓细、抓实的新时代民航精神。

  最后,杨水军同志对学习进行了小结:一是民航社论是民航局党组集体智慧的思想,所有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带头学,督促支部、全体党员学,学懂、学透,习总书记2014年至2018年对民航工作的六次重要批示精神,指出了民航要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是我们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方向;二是各处室要结合局党委制定的具体落实措施,每个同志要抓好落实,要真抓、抓真,把工作的内容、整改的时间、解决的办法拿出来,不搞泛泛的东西,要给辖区每个单位做一次深入的安全体检;三是各处室要结合安全大检查,加强党的建设,坚守底线红线意识,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