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继续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统一部署,海南辖区各单位围绕五方面重点检查内容,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在第二阶段工作中,海南局及辖区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继续推进行业安全大检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该局多次由局领导带队组成检查组,以“四不两直”形式直奔各单位生产一线开展安全检查,督促各单位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弘扬工匠精神,狠抓作风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提高资质能力;四是要完善体系建设,降低运行风险;五是要坚持预防为主,补齐应急短板,持续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步,海南局将严格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总结分析辖区各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采取针对性的安全监管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务求监管实效,继续围绕组织领导、工作作风、教育培训、运行控制、应急管理五项重点内容,精准督导辖区各单位以飞行安全为中心,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三基建设”,确保辖区民航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