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党务政务公开会 力促年内工作新提升

  10月12日,海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务政务公开会,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局党委会、局务会及专题会议决议执行、政务信息、现场值班、后勤保障、财务收支、党团及工会费用收支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第四季度进行了工作部署,对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出了要求,罗镜飞副局长主持会议,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海南监管局严格按照管理局关于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党务政务信息公开透明。前三季度中,各项工作都能按时序完成落实,特别是针对现场值班,修订出台了《民航海南监管局现场值班排班和调班管理办法》及《民航海南监管局现场值班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了值班要求和执勤落实。

  针对前三季度工作情况,罗镜飞指出,前期工作完成情况良好,特别是在应对台风“山竹”的现场值班工作中,两名年轻监察员认真履职,顺利完成了值班任务,值得表扬。针对政务信息工作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一要加大政务信息采写工作力度,做到增量的同时提质,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二是做好专题信息报送,加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等专题宣传报道,将学习情况和工作落实及时传递出去;三是强化“三小”调研撰写,要以调查研究为基础、开展好“小创见、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