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梳理规范飞标行政许可工作流程

  为贯彻落实行政许可标准化改革精神,按照中南局和监管局相关工作部署,广西监管局飞标处认真梳理和规范飞行标准各类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查工作流程,切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

  一是依托FSOP系统运行合格审定环节和流程设计,结合民航局、管理局或监管局有关工作规定,梳理线上和线下工作程序,确保各类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流程完整、程序规范、衔接顺畅。二是深化落实“放管服”工作,按照大型公共运输航空公司、小型公共运输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和驾驶员学校实行分类,特别是对135部和91部公司,严格执行民航局近年出台的一系列“放管服”改革部署,简化审定流程,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坚决杜绝内部加码。三是以梳理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查工作流程为契机,深挖各类运行合格审定和其它飞标类行政审查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以严格、标准、规范的程序控制预防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查工作过程中发生“吃拿卡要”、推诿拖沓等违反廉政纪律或工作纪律的行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