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积极部署落实行政许可规范化工作

  8月20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管理局“进一步严标准转作风提效能,着力深化‘放管服’”专题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管理局《关于着力深化“放管服”工作 进一步梳理和规范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民航局、管理局着力推进简政放权,在通用航空领域不断深化“放管服”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文件,对精简审批流程、严格审批时限、规范审批程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湖北是通航大省,通航企业数量多、类型全,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十分突出,因此我们更应大力推行“放管服”,为通航发展创造公平、高效的政策环境。全体监察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民航局、管理局各项文件精神,不折不扣的执行,切实做到真情服务。

  会议要求,监管局各处室要对照《中南局关于修订印发〈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行政许可初审事项清单〉的通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政许可偏离豁免规范》等有关规范行政许可审批的文件,梳理各自职责范围内的行政许可审批及初审事项,仔细查找自身是否存在超范围、超时限审批的情况,是否存在许可文书不合规、许可流程不严谨的问题,确保行政许可审批工作的合法、规范和高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