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督导辖区机场“常态化、具体化”抓作风建设

  为巩固机场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宣教活动成果,树立机场安全保障优良工作作风,深化机场“三基”建设,海南监管局持续督导辖区机场开展工作作风建设。

  根据民航局工作要求,前期海南局督导辖区机场组织开展机场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宣教活动,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果:一是宣教活动全覆盖,无死角,辖区机场共举办66轮宣讲活动,参与人数2633人次;二是辖区机场一线保障人员对党中央、国务院近期关于民航安全的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加深了对一线安全保障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理解;三是提升机场对工作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引导从业人员树立良好作风。

  该局要求辖区机场要将作风建设纳入机场安全文化体系建设中,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抓好机场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一定要保持作风建设常态化,要主动抓、时刻抓,始终把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摆在工作核心位置;一定要将优良工作作风具体化,如办事认真、谦逊谨慎、忠于职守、精通业务、遵守纪律等等,要让一线人员在作风建设中有“抓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