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T2国际指廊技改工程通过初步设计评审

  近期,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际指廊技改工程通过中南局组织的初步设计,总建筑面积13965平方米(其中改造面积3268平方米),国际旅客安检增至8条标准检查通道,增设远机位登机口和候机室。预计9月投入使用。

  在专题研讨该指廊技改项目中。湖南监管局强调,要精心设计、精细施工、精致管理,打造精品国际流程。一是定位精品国际,符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二是精心设计,采用好的建议和意见,通过小调整收到大效果。三是精细施工,精致管理,打造好的机场流程。

  长沙机场T2航站楼国际指廊2011年投入使用,按国际旅客102万人次设计,面积约32000㎡。随着湖南经济的高速发展,长沙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2018年上半年达125.2万人次,T2航站楼国际指廊已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

  本次技改项目完成后,长沙机场国际指廊卫生间不足、贵宾室品质不高、商业面积小、旅客乘机体验不佳、安检通道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可大幅度提高国际候机环境,提高旅客体验,提升湖南门户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