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督导长沙机场台风防御保障工作

  近期,台风过境,长沙机场预计迎来大风、强降水,雷暴等天气。湖南监管局迅速行动,深临一线,检查各类系留工作是否到位、土质区排水沟、围界出水口是否畅通,并督促机坪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清理或牢靠固定。

  该局要求长沙机场 :一是强化企业自查,加强防范。加强机坪运行巡视检查、室内各类设备设施的维护检查和航站区、公共区域巡视检查。二是密切关注气象预警,积极协调联动。密切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准确发布气象信息;实时与机组、塔台保持双向沟通,做好航站楼各驻楼各单位的协调工作。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人员应急处置培训和安全教育,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值班领导靠前指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严禁出现履职不力、失职渎职行为。确保一旦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时,能及时防范、有效处置。同时,严格按照有关信息管理规定,及时、精准、逐级上报不安全事件信息,严禁瞒报、迟报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