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全面部署安全大检查工作

  8月2日,河南监管局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重点对近期行业安全大检查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各业务处汇报了行动计划及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本次监察的重点单位、重点岗位及具体分工,再次梳理了前期安全大检查及专项监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安办通报了监管局安全大检查总体方案,就大检查相关事项进行协调。

  戚俊局长就做好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升监管和行政执法能力。要切实领会国务院安委办对民航安全生产工作建议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民航局、管理局安全大检查两级文件要求为依据,对标开展监察;二是要认真履职,严格执法,提升辖区行业安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巩固前期专项工作取得的实效,严防安全形势下滑;三是要增强危机意识,防止松懈麻痹,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发展。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安全工作的复杂性、突发性、脆弱性和严峻性,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四是要提高站位,集中精力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要将近期三起典型不安全事件当作事故来看待,认真吸取教训,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守住安全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