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研究部署下半年航务工作重点

  近日,湖北监管局召开航务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和回顾,深入研判辖区安全形势,研究探讨当前航务安全监管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一是做好友和道通公司EFB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全面提高运行控制品质和驾驭风险的能力;二是抓好汉南、荆门通用机场PinS程序试点工作,充分发挥航行新技术实施效能,提升安全裕度;三是继续推动东航武汉AOC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决策水平,贯彻安全理念,促进运行控制系统的转型升级;四是推进天河机场“一张图”的编制与申报工作,严格管理措施,完善使用管理办法,切实做好天河机场净空安全保护工作;五是跟踪东航武汉运行控制部整体搬迁,确保在此期间的正常运转及平稳过渡;六是全面推进飞行签派员资质管理工作,督促航空公司规范管理流程,完善管理制度,使飞行签派员资质管理工作系统化、常态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