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全面总结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2018年已经过半,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切实保障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7月23日,广东监管局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研讨会,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监管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航局和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指示要求,并就上半年广东全辖区安全形势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辖区几起典型不安全事件重点进行了分析,就如何落实民航局、管理局中期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辖区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同心同力下,监管局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下半年各处室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脚踏实地,鼓足干劲,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大风险管控,坚持严字当头保安全。要一以贯之地严格行政许可。坚持对新成立单位、新运行项目一概不予偏离。重点关注辖区民航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工作以及中小机场的安全运行情况。二是聚焦重点难点,把握关键项目推落实。要持续关注白云机场新航站楼的运行情况及中小规模、新成立航空公司的安全管理。继续做好极端天气或者重大任务的安全运输保障,提升机场应急处置能力。要认真推进运输航空121-R5修订内容的落实。三是注重转变观念,深入推进改革促发展。一方面是要继续推进执法模式调整改革工作;另一方面要深入落实通航“放管服”改革。四是持续严格标准,推动内外兼修抓管理。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推进“五个专项”治理工作。要结合“三合一”全面提升行政办公综合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