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2018年上半年辖区电信人员执照技能考核工作

  根据中南管理局工作安排,近日,三亚监管局组织2018年上半年辖区电信人员执照技能考核工作。 

  技能考核是民航通信导航监视从业人员获取技术执照的最后一道栅栏,是考生平时工作技能掌握熟练与否的重要体现,其重要性显而易见。为做好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三亚监管局高度重视:一是秉着真情服务的原则,主动对接空管站执照管理人员和考官,商议确定考试日期及提醒考试人员按时参考;二是注重前期准备工作,全面掌握本辖区参考人数情况,依照人数情况及时调整考试时间及考场场地,做好提前量;三是严格比对准考证和身份证信息,严防他人替考情况出现;四是严格实施考试,严肃考场秩序和考场纪律,确保辖区电信人员执照考试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顺利完成。

  三亚监管局下一步将配合管理局做好考试通过人员的执照申请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