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与西部航空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712,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总监李启通带领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负责人到河南监管局,与戚俊副局长及相关处室人员举行工作座谈。

  西部航空公司李启通总监介绍了该公司近期安全运营态势、核心队伍稳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西部航空郑州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分公司运营管理现状。

  河南监管局相关处室从安全信息报送渠道的畅通、日常运营的管理对接、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等方面对西部航空郑州分公司提出具体安全建议。

  最后,戚俊副局长对西部航空在郑州设立分公司表示欢迎,并从四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是坚持安全第一,把牢安全底线,做好稳定、安全、合规运营;二是从旅客的出行体验出发,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认真做好航班延误处置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三是切实加大分期安全投入,保证机构和人员配备到位;四是加强信息交流,河南局随时欢迎公司前来咨询,也希望西部航空郑州分公司多汇报。希望在今后,西部航空郑州分公司能够和河南辖区其他民航单位通力合作,延续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共同开创河南民航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