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迅速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12,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召开。广东监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广东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民航局冯正霖局长作工作报告。会后,监管局简要总结通报上半年辖区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民航局工作会议精神,迅速作出部署和要求:一是要严格运行标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继续做好企业法定自查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坚持稳中求进;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改善广大旅客的出行体验;五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应急处置工作,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2018年上半年,广东监管局扎实推进安全监管,不断加强行业协调指导,辖区安全态势平稳有序,全辖区旅客吞吐量4510.81万人次,同比增长11.25%,其中白云机场3420.87万人次、珠海机场545.86万人次、揭阳潮汕机场308.18万人次、湛江机场120.04万人次、惠州机场85.54万人次、梅县机场30.22万人次,行业整体发展继续呈现平稳、有序、向好态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