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开展辖区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作风建设关系行业安全发展;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是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基础。按照民航局和中南局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海南监管局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在辖区开展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教分两个部分进行,一是集中观看中南局下发的关于运控人员工作作风宣教音像教材;二是由教员结合辖区运行特点,介绍运行控制相关案例。通过正面案例的激励引导和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此次宣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海南监管局要求辖区航空公司:一是要严格按照民航局、中南局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制定运行控制人员工作作风宣教计划;二是要做好宣教活动的组织安排,确保符合本次宣教范围人员的全覆盖;三是要做好本公司宣教的有关记录,并按要求提交工作作风宣教活动总结报告;四是要贯彻落实和大力发扬李健副局长对民航安全从业人员敬业爱岗、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要求,促进民航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