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组织开展空管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为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桂林辖区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的工作作风建设,建设一支业务技术精湛、工作作风严谨、服务水平优质的空管人员队伍。516,桂林监管局组织桂林空管站开展了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中南空管局派出宣教教员进行授课。

  本次宣教培训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为主题,重点内容包括:中央领导关于工作作风的论述、民航局领导关于工作作风要求、空管工作作风的典型案例、空管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和行为准则的具体要求等。培训在以民航局空管行业办统一发放的课件为大纲的基础上,结合中南空管工作实际,补充和丰富了学习内容,采用课件与具体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强化了学习效果。

  通过宣讲学习,进一步强化了从业人员纪律作风意识;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了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全面宣贯,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职业素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