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辖区行业监管模式改革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三亚辖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515日上午,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三亚辖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推进会,管理局法规处到会指导,三亚监管局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三亚辖区7家企事业单位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管理局法规处现场宣贯了企业法定自查及行业信用管理重点内容,并与三亚辖区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交流,现场解答了部分单位在推进企业法定自查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三亚辖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的后续推进与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三亚监管局明确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法定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落实主体责任,有计划地开展法定自查工作。首先要进一步完善本单位法定自查工作制度,并对自查人员进行企业自查、法规、检查内容、检查程序的培训。其次是要认真开展企事业单位自查,并及时对自查实施情况进行总结,修订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程序,制定本单位法定自查常态化实施方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