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精心部署空管行业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为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从“人”这一环节构建和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不断提高空管行业安全运行水平,根据民航局和管理工作要求,广东监管局积极开展辖区空管行业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精心布置活动方案。针对辖区空管单位较多的现状,采取各单位选派教员辅助局方开展宣教的活动方式,并明确活动开展的各个时间节点和具体标准,确保活动开展有序高效;二是严格要求各空管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局方组织实施宣教工作,按要求做好人员培训记录;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监管局计划对各单位开展宣教活动情况进行抽查,并通过访谈等多种形式对宣教活动开展效果进行评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求和指导各空管运行单位以本次工作作风宣教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文化建设活动,不断切实提高空管行业安全运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