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空管作风宣教工作

  根据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精神,为切实做好湖北地区空管安全宣教活动,湖北监管局提前谋划,迅速落实,516,组织开展了湖北辖区空管作风宣教,湖北空管分局、湖北机场集团和辖区各机场空管单位参加。 

  宣教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民航各级关于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通过典型案列分析和警示教育,使参加人员都深刻认识到了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湖北监管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工作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此次宣贯活动为契机,切实进一步提升空管队伍建设、不走形式,注重实效。二是各单位选派的宣教员要将此次活动的精神向上级汇报,组织完成本单位全部人员的作风宣教工作,做好宣教情况统计并及时上报。三是宣教要结合各机场实际,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推进辖区空管单位“三基”建设,引导空管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和服务理念,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以提升空管队伍整体素质带动空管行业稳定发展。 

  湖北监管局将对各单位宣教情况进行跟踪,并将结合监察对辖区各空管单位宣教活动的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