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持续加强辖区维修系统作风建设

  根据54中南局部署的机务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视频宣贯会的精神,结合民航局提出的深入开展机务人员“工匠精神”建设要求,湖北监管局持续加强辖区维修系统的作风建设。

  一是严格组织湖北辖区机务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宣贯会。会议当日,按文件要求组织辖区通航负责人,维修单位责任、生产、质量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民航局到中南管理局召开的视频宣贯会,并严肃会场纪律,严格考勤,抓好了这批“种子”的质量。二是做好会后的落实工作。不仅将工作作风建设的宣讲材料和视频资料下发湖北辖区各维修单位,而且要求各维修单位制订详细的宣讲计划,拟定时间节点并严格执行,做到维修人员全覆盖,防止宣讲工作走过场。另外,通过日常监查,认真检查和评估会议精神的“落地”情况。三是集中通报近期由于维修作风问题导致事故征候发生的具体事例,警醒各维修单位“警钟长鸣”,切实做到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严峻形势。四是结合建设“工匠精神”的进一步深入开展,鼓励辖区维修单位通过互相学习、举办各类技能竞赛、理论研讨、树立先进典型等措施凝聚维修队伍,使作风建设潜移默化,最终体现在维修人员遵章守纪和提高维修质量的“轨道”上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