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58,三亚监管局召开了20184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安办通报了监管局4月份主要安全监管工作,运输处通报了辖区4月份航班正常情况,各处室汇报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三亚辖区实际,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恶劣天气影响下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准备工作。二是深入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三基”建设,确保宣贯教育全覆盖,强化人员纪律作风意识。三是持续开展好辖区偏离空管指令专项整治工作。督促辖区单位强化整改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五防”事件信息填报工作。四是持续做好辖区行业监管模式改革工作,按照监管局下发的企事业单位法定自查实施方案,组织召开辖区监管改革推进会,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五是继续加强航班正常管理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航班正常主体责任。六是按要求做好现场值班工作,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确保信息正常报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