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组织召开监管模式改革系列工作部署会

  327,广东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暨空防安全监管模式优化试点工作部署会,管理局任超英副巡视员和政策法规处柳宾副处长到会指导,辖区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了《民航广东监管局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实施方案》和《民航广东监管局空防安全监管模式优化试点工作方案》宣贯;企业法定自查工作相关规定的宣讲;李淑亮局长部署工作,以及管理局领导任超英副巡视员讲话等五项内容。 

  会上,监管局李淑亮局长分别从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以及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个方面对广东辖区的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任超英副巡视员从开好头,起好步,夯实改革基础;重视沟通,抓好联动,建立紧密的协作关系;以及平稳过渡,建立长效机制,务求改革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阶段,广东监管局将全面推进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空防安全监管模式优化试点工作,务求两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