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第一期飞机结构修理实操专项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飞机老龄化管理的监管能力,320-23日,中南局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合作,举办第一期飞机结构修理实操专项培训班,共20余名适航维修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新颁布的CCAR-121R5附录J和监察工作要求,充分利用GAMECO丰富的维修经验和维修资源优势,安排了飞机金属材料、复合材料修理方法及实操等内容。通过课堂讲解、实物观摩、车间指导、实践操作等方式,加深加强了监察员对飞机结构修理的认识了解,有效提升了监察员对飞机结构修理的现场认知力,为后续飞机结构修理评审及监察积累经验,更好推动中南地区航空公司落实CCAR-121R5飞机老龄化管理要求。 

  第二期培训将于4月中旬举办。届时,可完成辖区适航维修监察员培训全覆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