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宣贯《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

  321,湖北监管局在2018年湖北辖区通航工作会上,对辖区通用机场进行《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宣贯。 

  会上,湖北监管局紧紧围绕《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出台背景、工作目标、适用范围、场址审核、使用许可申请与管理等方面进行解读与释义,并结合湖北通用机场发展现状与参会人员对相关条款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最后,湖北监管局强调,《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的出台是为了响应国务院对于通用机场分类分级管理的要求和落实简政放权,化解现阶段通航建设标准高、用时长、监管资源浪费等问题,是为了进一步激发通航发展活力和强化通航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辖区各通用机场应学好、弄懂、吃透《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准确把握规范要求,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切实促进通航发展。 

  下一阶段,湖北监管局将严格按照《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规定,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真情服务,进一步完善通航基础设施建设,强化通用机场安全运行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