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近日,广西监管局召开3月份航空安全形势分析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2月份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分析辖区航空安全形势,部署近期航空安全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换季运行的飞行安全保障工作。以“四个最严”切实管控好雷雨复杂天气、低云低能见度以及节后疲劳指数高等影响飞行安全的风险,严防松懈麻痹,加强运行管理和业务培训,提高机务维修质量,严格落实FSOP,加强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工作,确保安全。二是深入推进专业技术队伍作风建设和偏离空管指令事件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就专业技术队伍作风建设问题的重要讲话,切实加强专业技术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开展为期半年的偏离空管指令事件专项整治。三是认真做好南宁机场非全跑道起飞试运行工作,总结经验,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奠定坚实基础。四是组织辖区机场签订2018年度机场安全绩效责任书;完成北部湾航空公司开通国际航线的运行合格审订工作。五是全面推进辖区执法模式改革等重点工作的实施,并进一步加大宣贯力度,督促企业做好自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