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按照《中南局关于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落实和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广东监管局积极采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执法模式调整改革推进工作暨推进中小航空公司安全绩效管理机制建立”重点工作的落实。一是及时确定了配合实施该项工作的重点单位。结合辖区单位实际,经沟通协商,监管局确定了九元航空、龙浩航空分别作为执法模式调整改革和中小航空公司安全绩效管理机制建立重点单位,两家公司领导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加大投入,通过实施改革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全面组织开展培训宣贯。监管局相关责任处室分别完成了面向龙浩航空和九元航空管理层和项目组人员的专项培训,加深了公司人员对执法模式调整改革和安全绩效管理的理解和认识,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是制定重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在年度计划的基础上,根据两家公司实际,分别细化制定了两项工作的推进方案,明确了各阶段的重点任务和验收指标。 

  目前九元航空、龙浩航空已分别召开了项目启动会,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后续,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阶段性回顾总结实施情况,确保重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完成,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