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对辖区单位进行新版《事件样例》宣贯

  民航局《事件样例》咨询通告AC-396-08R1已于201811正式实施,新版《事件样例》对于事件报告类型及标准作了较大幅度修改。为了辖区各企事业单位更好的掌握事件类型及报告标准,海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对新版《事件样例》进行宣贯培训。 

  该局就新版《事件样例》的修订背景,修订原因,名词定义及使用原则进行说明,结合辖区各单位在安全信息报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事件标准一一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各单位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通过对《事件样例》的宣贯,强化各单位对新条款的理解,提高了安全信息的甄别和判断能力。 

  最后,海南监管局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内部要继续开展《事件样例》宣贯培训工作,深入研讨,进一步提高安全信息报告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二是各单位在处理安全信息时,对于把握不准的信息,及时向局方咨询,切勿发生由于对报告标准把握不准造成的迟报、漏报。三是持续加强诚信文化建设,鼓励员工积极主动报告安全信息,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