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民航强国的关键一年。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29,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总结了上年度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工作短板,明确了今年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三亚监管局范骁局长从安全监管、真情服务、从严治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结合三亚辖区实际情况,统筹好全年行业监管工作,做到早谋划、勤作为、提效能,切实守住一方平安。二是以抓航班正常工作为重点,继续落实真情服务工作要求,督导打造三亚航空服务品牌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春运、两会、博鳌年会等重要保障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三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以管理局党委的巡察为契机,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根据党委班子职务调整情况,加强班子分工协作,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履行日常教育管理党员的责任。五是打造稳定精干的干部队伍,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格的纪律约束干部,狠抓作风建设,让政治素养过硬、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有发挥的舞台。六是认真配合管理局筹划拟于8月份在三亚召开的“三合一”综合交流现场观摩活动,积极参加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小创见、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着力提升全局行政办公和调查研究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