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用航空协会年度工作会顺利召开

  近日,湖北省通用航空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监管局、湖北通航协会会员单位以及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北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杨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湖北通航2017年主要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湖北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2018年湖北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湖北监管局航安办、飞标处与各参会代表就湖北省通用航空业发展规划、行政执法模式调整、其它相关政策解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湖北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杨水军在会议上强调,2017年湖北通用航空整体安全运行态势平稳,运行量突破10万小时,在中南地区乃至全国均居前列,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辖区通航企业共同努力的成果。目前湖北通用航空运行体量虽然大但运行还不够规范,通用航空企业虽然多但还不够强没有形成合力,今后通用航空企业在加强经营自律、加强诚信和安全运行标准上,要花大力补短板、强弱项,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总体发展态势,守住飞行安全底线。协会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当好政府助手。湖北监管局将以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引领,以全面落实“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为抓手,蹲下身子听取企业各方面的建议和呼声,聚焦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做好真情服务,在“放、管、服”上出实招、见实效,携手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把湖北通用航空产业做大做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