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近期,三亚监管局召开了20181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安办通报了监管局1月份主要安全监管工作,各处室汇报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三亚辖区实际,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重点抓好以下6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民航各级领导的指示,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二是持续开展2018年春运督查工作,各处室要结合年度监察计划,加大管控力度,确保安全隐患“零容忍”。督促辖区各单位强化风险评估,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三是按照民航局监管模式优化调整要求,督促辖区单位按民航局最新要求主动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四是认真落实民航局“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工作要求,通航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严格规章要求,规范完善自身安全管理工作。五是加大对凤凰机场鸟防和FOD管理的监察力度,加强机坪运行秩序的风险管控,确保机坪运行安全。六是各处室要合理安排值班和留守人员,严格落实现场值班制度,按要求做好现场值班工作,确保各类信息及时报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