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统筹推进“三合一”整改提升工作

  为进一步固化2017年“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效果,湖南监管局在全面梳理岁末年初行政管理重点工作、新制度要求的基础上,明确了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服务全局重点工作能力、提高机关干部文字能力、加强机要保密工作、完善档案管理、加强有关信息报送6个方面44项任务,并于日前印发了《湖南监管局“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整改提升工作方案》,对该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方案》要求,一是突出问题导向,系统推进。以“三合一”综合交流现场活动中工作组提出的整改问题为核心,对标2018年以来行政管理各项制度要求,再次自查梳理问题为补充,聚焦制度建设、服务全局的能力以及办文、办会、保密等行政管理工作的关键环节,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二是夯实整改责任,标本兼治。对《湖南监管局“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整改提升工作清单》中的事项,逐一明确综合处主办人员,视情明确协办人员及协办处室,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加强过程监督,开门整改。按照政务公开原则和中南局有关要求,定期向中南局报告、全局公开整改进度,自觉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局内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根据工作需要,主办人员应动态更新共享有关工作资料,方便全体同志随时监督、提醒,共同努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地生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