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年末安全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辖区民航安全工作,广西监管局认真梳理总结下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结合辖区实际,研究部署年末重点工作:

  一是防止松懈,按照“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监管局各处室要深入一线加强安全监管,要严肃查处违规违章和不诚信行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平稳。二是全力以赴加强冬季运行安全管理。督促航空公司严格执行天气标准,严格落实除防冰程序,严防发生安全运行高风险事件;督促空管单位做好复杂天气的预报、预警和指挥预案,及时向航空公司运控部门和空中机组通报危险天气情况。三是认真做好辖区2017年度机场安全绩效评估工作,开展2017年度安全责任书考核工作,开展CCAR121-R5的宣贯工作。四是提前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监管局各处室针对监管事项库、监察大纲的调整情况,认真组织制订2018年监察计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