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根据国务院、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相关要求,121,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在三亚凤凰机场T1候机楼内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活动。三亚监管局青年监察员联合辖区内3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活动,以志愿服务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助力。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活动横幅,搭建了咨询台,播放了民航安全宣传片。各企事业单位青年志愿者为过往旅客解答乘坐民航班机出行的疑问,并现场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册,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航空安全法律法规,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安全生产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事业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添砖加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