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适航维修规章知识考试讲评会

  近日,为深入推进监管局机务专项行动重点工作,督促辖区维修部门筑牢规章底线,切实抓好“三基”工作,广西监管局组织南宁辖区维修部门召开了适航维修规章知识考试讲评会。会议一是通报了前期适航维修规章知识考试基本情况;二是监管局适航处对考试情况进行简要点评;三是各单位对今后如何做好适航维修规章知识培训及复训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南宁辖区各维修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培训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监管局对今后进一步做好适航维修规章知识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适航维修规章知识的宣贯和培训工作,督促维修人员牢固树立规章意识,严格按章操作;二是鉴于各单位关于规章知识的学习和复训大多采用自学形式开展,各单位要加强考核力度,督促员工正确理解规章要求,确保学习和培训效果;三是将规章知识学习常态化,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和各单位的学习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规章知识学习,确保规章知识入脑入心。后续监管局将不定期开展类似考试,以检验各单位规章知识学习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