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漳河机场顺利完成验证试飞

  822,根据荆门漳河机场管理公司的申请,中南局组织相关单位对荆门漳河机场就飞行程序等相关项目进行了实地验证试飞。 

  荆门漳河机场是2015年由中航工业特种兵器研究所在原荆门通用机场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的,20169月修建了第二条跑道,机场新跑道1800,宽45,飞行区等级为2B,净空良好,目前机场定位为A1类通航机场。作为双跑道的通用机场在全国通用机场中尚属首例。 

  为完成好本次试飞工作,管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成了机场进离场程序的校验,地空通讯保障等相关科目的测试。幸福通航有限公司塞斯纳C208型飞行担任本次试飞任务,试飞从上午1030分开始,到1230分安全降落,历时2小时,试飞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这标志着荆门漳河机场各项保障设施设备、各类专业人员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案均已满足正式运行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