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部署辖区“平安货运”建设工作

  为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六严”工作要求,净化湖北辖区航空货邮运输安全环境,提升航空货运反恐防范保障能力,近日,湖北监管局依据民航局、中南局“平安货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部署辖区“平安货运”建设工作。

  湖北监管局根据辖区工作实际,制定了建设方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平安货运”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方案要求,完善组织管理体系,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工作要求落实;二是监管局将结合“平安民航”验收考核、“空防安全隐患治理”、安保审计及日常行政检查等工作,有序开展“平安货运”的检查工作,通过严格监督检查,严格行政执法,督促建设活动的开展;三是各单位应根据工作安排,梳理自身建设责任、建设目标,根据本单位工作方案,明确推进路线,落实各项措施,不断探索、创新货邮安保工作机制与手段,提高航空安保管理水平;四是各单位应按照要求,做好“平安货运”建设期间信息上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