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全面总结“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湖北监管局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有关部署,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践行“四个最严”及“三基”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取得了实际效果。

  该局成立以程颖斌副局长为主任的 “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加强对活动的组织指导,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就做好安全月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期间,加强天河机场三期及超高障碍物整治、运输公司安全运行情况等重点单位重点工作的检查督导;组织各单位重点开展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各单位共梳理出各类安全隐患119条;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 活动;深入开展安全宣讲及案例警示教育;结合实际开展货舱火警、航空器落地后爆胎、无关人员非法入侵安检通道等应急演练工作,梳理完善应急处置程序。

  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湖北监管局早计划、周密部署,辖区各单位认真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顺利实现辖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