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举办第三届 “安康杯” 信息安全知识竞赛

  629,为响应公司“安全生产月”要求,进一步提升员工信息安全意识,深航举办了第三届“安康杯”信息安全知识竞赛。深圳监管局作为指导单位观摩了该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决赛阶段由来自信息中心、维修工程部、西安、郑州、四川分公司、昆明航空、工贸公司、货运公司的18IT工程师组成6队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一系列的信息安全知识“大比拼”,最终维修工程部Smart ME对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比赛扩大了参与范围,普及“信息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竞赛内容既兼顾参赛选手掌握信息安全知识的全面性,也兼顾竞赛团队的合作配合程度,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学习到了很多信息安全知识。

  此次竞赛既是深航信息安全宣传创新项目活动之一,也是深圳辖区单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最贴地气的宣传方法之一,监管局将向辖区单位大力推广此类宣传活动,推动全辖区网络信息工作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