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根据民航局、中南管理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广东监管局高度重视,组织辖区各单位精心准备,616在辖区各机场及个别航班上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管理局、监管局及有关单位领导亲临白云机场航站楼活动现场,参与宣传资料派发及现场咨询。在白云机场活动现场,由管理局机关、监管局、白云机场、南方航空公司、中南空管局、华南蓝天油料公司等单位选派青年志愿者100余人,分别在中心咨询台、值机柜台、安检区域以及候机区等人流密集区域派发《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云上-民航安全社会化宣传读本》、净空安全宣传扇子、消防安全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0多册,向旅客介绍民航安全相关知识并耐心回答旅客的询问。志愿者们统一的形象、精心印制的宣传资料引起了众多旅客的关注,事先准备的宣传单册很快派发一空。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播放教育视频等方式向公众传递航空安全信息。

  “安全生产月”期间,民航广东辖区各单位将结合的安全大检查工作,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共同营造依法运行、按章操作的安全生产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