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落实民航局安全专题讲座会议精神

  69,民航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举办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主题宣讲暨“周末讲学堂”专题讲座,广东监管局设分会场,并组织局全体公务员以及辖区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监管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对辖区各单位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评估、分析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把“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全力治理安全隐患;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安全文化建设;三是针对夏季雷雨、台风等气候特点,把握运行规律,严格运行标准和服务标准,确保运行安全正常;四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和其他紧急事件处置工作;五是要继续严格按规定抓好安全信息报告工作,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严格按规章把握信息质量及报送时限等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