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做好行业安全大检查准备工作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海南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准备工作,结合近期行业安全形势和辖区运行情况,明确具体工作方案和专项监察重点内容。 

  针对飞行运行监管工作和夏季运行特点,此次专项监察的重点包括:一是危险天气及换季运行风险防控,针对可能出现的台风、沙尘暴等天气,做好预防应急工作,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严格遵守规章标准,确保夏季安全教育培训到位;二是机组疲劳管理,量力而行组织生产,合理配置机组力量,切实加强飞行人员疲劳管理,并落实民航局有关飞行干部飞行时间限制的工作要求;三是在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安全主题宣讲,贯彻安全诚信体系建设政策。四是继续开展飞行前准备质量的专项监察。 

  就上述重点监察工作内容,海南监管局已形成专项监察单,并将于近期开展现场监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