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湖北检查指导“一带一路”安全保障工作

  534日,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带队对湖北民航各单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运输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湖北监管局、湖北省机场集团公司、湖北空管分局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到天河机场生产现场和在建的T3航站楼,以及空管指挥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李双臣副局长指出,湖北民航各单位对“一带一路”保障工作领导重视 、组织落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感度,运行保障、预案制定、组织管理、责任落实等工作扎实、有效。 

  同时,检查组指出下步工作重点:一是湖北监管局要深入督促各单位认真执行预案和应急保障处置方案演练,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运行安全。二是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对保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进行综合评估。三是进一步树立安全隐患的敏感性、严肃性、尖锐性,深耕基层,务求实效,要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对问题要查得到、盯得到、督促到。务必做到资源保障到位、信息通报到位、形势预判到位、媒体应对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